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学生教育管理
发布:2022-05-06 12:00:00     浏览: 【字号:       】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2022年4月2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石榴籽工作室组织各族学生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各民族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

      
      此前,学院各年级开展促民族交流活动。4月20日上午,本科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艾尼沙尔·哈力木拉提同学、木卡热普·托洪达吉同学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对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同时送上了抗疫物资。本科2020级于4月26日下午三时,在毓才楼3514教室举办“少数民族交流会”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党委工作部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麦尔丹江老师、新疆内派教师艾迪拜,辅导员朱志文老师、樊雪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通过不断学习,各族学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