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未来发展方向分享会
发布:2022-04-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4月22日晚19:00,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举办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社会工作专业的李春南老师,本科2020级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和成功考研、就业师兄师姐们作为分享嘉宾,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春南老师答疑解惑,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然后,考研成功的吕薇师姐、吴兆满师兄、袁于淮师姐先后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总结了考研经验和建议。随后,在社会工作机构成功就业的卢科蓉师姐向大家分享了就业后自己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对自己职业的感受,许多同学表示对于在社会工作机构就业有了新的认识。保研的张小玉师姐向大家分享了保研的一些必要条件和加分条件。
      最后,朱老师对李春南老师和几位师兄师姐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本次分享会中有所收获,尽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和奋斗。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