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1级团总支举办“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活
发布:2022-04-13 12:00:00     浏览: 【字号:       】

      4月12日,本科2021级举办“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活,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双学位班、公管班和社工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活由双学位班团支书张湧琪同学主讲。
      本次活动结合学习政策文件、观看视频课件等方式,主讲人重点就“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史及意义进行宣讲。通过学习,线下讨论,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一部中国青年运动史,就是一部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历史,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大青年才能健康成长,中国青年运动才能沿着正确道路蓬勃发展。 

      
                                                               文/李灿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