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2022-04-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4月1日晚21: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刘飏同学主持,曹丽老师出席,全年级同学参加。

      
      大会第一项议程,班委工作总结。刘飏同学就综合奖学金的作出相关文件说明。徐报强同学总结三月年级考勤工作并作出四月工作计划。黄政洋同学就年级党支部的人员构成等工作作出说明。陈磊同学总结三月的年级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最后余睿同学向同学们分享其三下乡过程的个人感言。

      
      大会第二项议程,曹丽老师总结发言。她着重就清明节放假时间和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事项作出说明和强调;指出寝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提倡大家积极参加年级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提高就业能力;鼓励考研的同学保持良好心态,按照个人既定计划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本次年级大会就开学以来的年级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今后年级工作作出大致安排,曹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清明节放假安排作出详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

                                                  文/邓盈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