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成功举办3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2-03-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2年3月18日晚7点,为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遵守防疫要求,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团总支线上开展3月主题团日活动。全体本科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学参与了本次团活。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简帮富详细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并组织同学们学习“宁可少一点,也要好一点”要求,介绍了我校入团标准。提醒本科2020级的共青团员们要积极的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对自己身份的认同感、对组织的荣誉感,使自己符合共青团员的标准。同时指出今年是建团百年,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明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时代定位,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共同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