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2022-03-17 12:00:00     浏览: 【字号:       】

      3月15日上午九点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班委召开线上班委会议,会议围绕上学期班委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布置展开,由辅导员樊雪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樊雪老师就安全稳定、思想品德、疫情防控等方面对班委提出要求。提醒班委需要加大关注同学心理状况力度,提议心理班长同其他班委联合负责,组织新形式,切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樊老师也希望班委们进一步联系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帮助他们,营造和谐、温馨的班级氛围。

      
                                                                           文/吴恒旭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