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19级举行推免文件解说会议
发布:2022-01-17 12:00:00     浏览: 【字号:       】

      1月13日晚20:3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有关推免文件解说的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曹丽老师主讲,刘飏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曹老师就《西南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修订)》进行解说,从组织工作、资格确定、推荐名额、申请和推荐选拔程序等方面为同学们作详尽阐释。随后,曹老师根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进一步阐明本院研究生推免工作的具体情况。最后,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细致解答。曹老师的说明让同学们对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全院推免工作能够平稳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韦洪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