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18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2022-01-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本科2018级在线上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年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主持会议并开展主题宣讲,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马老师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十条经验等方面全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老师指出,要深入把握新时代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政治成果即“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心民心所向、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这“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马老师最后强调,全体同学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