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18级举行期末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2022-01-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本科2018级在线上举行期末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年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马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马老师首先就同学们升学考研、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她提到,四年大学时光匆匆而过,同学们即将迎来毕业。本学期,大家为了考研、找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也相信大家能够取得胜利的果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找准人生定位,及时关注各类信息,顺利升学,尽早就业。随后,马老师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她要求同学们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寝室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她还提醒大家要注意网络安全,要心存防范意识,警惕“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同时出门在外仍需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日常自我防护,非必要不离渝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寒假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等。
      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马老师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2022年都能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文: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