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期末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2-01-0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三时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期末年级大会。辅导员朱志文老师、樊雪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朱志文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今年期末考试考场规则以及违规处理办法,同时强调假期的安全问题,要抓实疫情常态化管理,积极配合院级消息上报,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接着樊老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补充,告诫同学们注意防范校园诈骗和新型诈骗,留意交通安全,电瓶车不进宿舍、不进电梯,同时给大家进行了职业规划教育,希望同学们做好阶段性目标规划,为将来做好准备。

      

      
      随后,朱老师和樊老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年级同学砥砺奋进前行;总班长金滔和沈爱宜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下学期班委应如何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提出要求。

      
      最后,临近跨年之际,两位老师为学生们献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心想事成,学业进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