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20级团总支举办“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1-12-27 12:00:00     浏览: 【字号:       】

      12月10日14: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团总支于博学楼4329s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主题团日活动。本科2020级团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党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本次活动,由社会工作专业的覃路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文章》精神,并对其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覃路同学指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团员一定要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的了解,明确了青年一辈肩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

      
                                            文/郑耀鹏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