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本科2019级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议
发布:2021-04-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保研、考研等的相关事宜,2021年4月19日晚7时,政管院本科2019级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顺利开展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议。本次大会邀请到15级的莎茹拉师姐和高雨荷师姐进行经验分享,辅导员曹丽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两位优秀的师姐都从保研经历和读研经历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其中具体从获得保研的过程、获得保研的优势条件以及申请保研的准备等几方面。此外,师姐们还分享了她的读研经历,研究生阶段与本科生阶段的培养模式有所不同,因此特别提醒同学们,需要在本科阶段就将掌握相关的基础知识,将基础打牢。在最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考研压力大、形势严峻,存在诸多顾虑,高师姐表示考研的一年准备靠的是坚定的意志力,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增强信心,现在便可开始进行英语的准备,重点从读单词、背单词入手。
      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保研、考研相关政策的变化大致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方向也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文/王诗蕾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