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召开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发布:2021-04-0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4月1日晚,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安排、加强安全教育以及总结自开学来的年级工作,2019级本科于毓才楼3116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曹丽老师、樊雪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年级大会。
      活动伊始,辅导员曹老师向同学们就入党流程和党员发展要求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注重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年级大会第二项,由主持人冯敬哲同学颁布年级压力面试活动奖项,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年级大会第三项,总班团向同学们汇报开学至今的各项年级工作并积极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其中纪检总班着重介绍日常上课纪律考勤的执行方法并由曹老师进行强调说明;学习总班着重就本学期以及新学期综测的登记、认证、补录等事项进行讲解。随着重庆气温逐渐升高,为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樊雪老师向同学们强化了人身以及财产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巩固预防溺水的“六不”规定,通过实例警醒同学们提高反电信诈骗意识、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等。
      总的来说,本次年级大会所涉内容较多,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将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防患及自我保护意识的警钟。

      
                                              总班压力面试颁奖环节

      
                                                 樊雪老师进行安全教育

      
                                                  曹丽老师总结讲话
                                                                                                  文/邓盈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