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20级本科举行军训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2021-01-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1年1月9日上午8点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于北苑操场举行了军训心理团辅活动。
      军训心理团辅活动已提前分组,各小组成员到达北苑操场后找到各自的小组,每小组有两名心情社成员。首先,大家在心情社干事的带领下进行了“莲花朵朵开”的游戏,小组成员们快速地熟悉起来。随后,进行的是“词语猜猜猜”的游戏,猜与交际关系相关的词汇,既有利于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如何建立良好的交际关系,也有利于培养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然后举行的是“坐地而起”的游戏,小组成员之间手挽手、背靠背坐地上站起来。最后,各小组成员之间进行了自我介绍。
      此次军训心理团辅活动,为新生交流提供了平台,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彼此的默契与信任,帮助新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军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吴晓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