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辅导员老师们走访寝室送新年祝福
发布:2020-12-3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30日,学院2019级本科辅导员曹丽老师、樊雪老师走访寝室看望同学们,为大家送上新年贺卡,带来新年祝福。
      随着一声声敲门声响起,曹丽老师和樊雪老师洋溢着愉悦的笑容映入同学们的眼中,曹老师和樊老师将一张张写着每位同学名字的贺卡递到同学们手中,“大家新年快乐呀”“谢谢老师,祝老师新年快乐”。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在同学们耳边响起。每张新年贺卡都寄托着曹丽老师和樊雪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同学们也深切地感受到老师无微不至地关怀和对同学们的诚挚期望。
      当然,伴随着新年,期末考试也即将到来,曹老师建议同学们以行管二班为榜样,开启优秀学生学习互助团,采取一对一、一对多课程辅导形式,在相互学习交流中不断进步和成长,减少期末的压力,更好地完成期末考试。

     

     
                                             文/邓盈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