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举办寝室风采大赛
发布:2020-12-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增进寝室关系,2020年11月17日下午2点半,政管院本科19级在四教4523S顺利举行“寝室风采大赛”展示。2019级本科辅导员曹丽老师和樊雪老师莅临本次大赛现场,2019级本科全体同学参加。
      在大赛开始之前,我们邀请到17级徐尚书师兄、杨金刚师兄、周淋师姐、王金洲师兄四位师兄师姐为我们分享保研以及找工作的经验。徐尚书师兄以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为我们分享找工作所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杨金刚师兄和王金洲师兄谈到大二是大学最美好的一年,希望我们能够找准自己的目标,向它努力;周淋师姐为我们介绍了保研的几种途径。四位师兄师姐都非常的优秀,希望各位同学都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努力。
      本次大赛共有20组寝室参赛,将从中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总分为100分,由寝室清洁卫生、装饰、PPT或视频以及现场表现四部分组成,各部分各占25分。在每组寝室的展示当中,我们能够看到制作精美的PPT,妙趣横生的短视频,大家从寝室卫生、寝室日常、寝室文化等各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它们各自独特的魅力。各寝室风采展示完毕之后,由曹老师进行总结。曹老师对每间寝室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点评,点出了大家的闪光点,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最终比赛结果揭晓,由南苑六栋3-13夺得一等奖;南苑六栋3-27、西苑二栋5-18获得二等奖;西苑二栋5-16、5-4、南苑六栋3-5获得三等奖。
      此次寝室风采大赛展现了各间寝室的精神风貌,也让老师们增进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了解。我们离开家乡、离开父母,寝室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这里有互相关心、相亲相爱的室友们,希望大家能将这种风貌一直延续下去。

     

     
                                             文/图:王诗蕾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