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新年送关怀、查寝保安全”——2019级本科开展冬季安全查寝工作
发布:2020-12-28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不断加强寝室安全教育,排查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政管院2019级本科于2020年12月25日晚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查寝工作,本次查寝工作由纪检、生活总班长带队,辅导员曹丽老师和樊雪老师依次对每个寝室进行安全教育和检查。
      曹丽老师表示:“本次查寝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确保学生的安全问题,重点检查是否有大功率电器,了解学生的各方面需求;二是查看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身体情况;三是临近期末,马上又到新年,关心学生生活,给他们鼓劲加油。”在查寝的过程中,曹老师和樊老师对同学们亲切问候,并给每一位同学送上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询问最近有无特殊情况,同学们积极配合,与老师热情交流,交相分享、交流宿舍用电安全及财产安全等相关知识,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安全谨记于心,强化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出更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

     

     
                                                文/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