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8级本科召开线上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2020-12-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四点,本科2018级在线上召开了期末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主持,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一共有四个板块,会议伊始,马老师对本学期年级工作做了总结然后对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提出了表扬,同时她要求同学们都要总结自己的收获和成长,更好地迎接2021年,在新的一年把自己和年级都提升起来。第二个板块马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她提醒同学们要适应期末学习节奏、认真复习,并一再叮嘱大家严肃考风、学风,拒绝违纪作弊,做诚信考生,争取考过、争取高分。大会进展到第三个板块,马老师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她提到要守好安全的底线,寝室和个人安全都要保护好。特别在岁末年尾,大家都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意个人防控,不去人群聚集地,不凑热闹。会议接近尾声,马老师提出了年级下学期工作计划,在年级下学期就业服务计划安排里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她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负责,利用寒假把未来目标定下来,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最后马老师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年级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体现了年级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还对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出行的安全防范意识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