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20级本科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2020-12-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2月22日下午4点,2020级全体同学利用QQ群课堂召开了年级视频工作会。会议由朱志文老师主讲,张理想老师补充。
      这次会议主要讲了两个问题:
      1.安全问题:(1)严格请销假制度,凡是离校的同学,必须向朱老师和张老师请假,岁末年初,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注意疫情的防控。年级将采取干部负责制,进行查寝;(2)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寝室,寒假离校,必须把水、电的开关关好;(3)注意防诈骗,不能随意打开链接和扫二维码等。
      2.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准备期末考试!如果想获得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凭自己的实力取得。如果想转专业,还有一次机会,如果考不及格,还有补考和重修,总之,希望同学们自觉,自重!
      最后,张老师对安全和诚信考试做了补充说明。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