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本科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2020-12-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随着考研初试与寒假将至,为强调考研相关事宜,加强岁末年初安全教育以及督促年级同学积极就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2时召开年级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直播形式,由年级辅导员宋夏冰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宋老师首先对疫情形势作出强调,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外出,注重防护,及时汇报个人健康状况。随后,宋老师指出近期是寝室安全事故的高发阶段,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此外,面对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宋老师也警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预防、自我保护的能力。
      会议第二项内容围绕“下学期工作计划”展开。宋老师提出,在当前就业形势下,对于2017级而言,下学期的就业推进工作至关重要。她表示,未来年级将继续举办各类培训活动以促进就业,同学们也应当自主关注了解相关就业信息政策,充分利用余下的时间获取心仪的offer。
      最后,宋老师对考研相关事宜作出强调,内容包括诚信参考、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等,鼓励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并预祝考研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本次大会内容密切贴合年级同学的生活实际,既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对大家新学期的奋斗方向也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史杰  文/廖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