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浓情意暖,助力考研——我院特备“锦鲤福袋”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发布:2020-12-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随着2021年考研初试时间将至,考研学子正朝着他们的目标进行最后的冲刺。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我院党委书记刘琳红、院长周振超、党委副书记肖丽霞以及2017级辅导员宋夏冰于2020年12月21日中午12时一起走进学生宿舍,将147个心意满满的“锦鲤福袋”送到同学们手中,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临近考试,要注意身体”,“对于考试有没有把握?”……四位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全力备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并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
      在考研冲刺最后5天的关键时期,这波独具匠心的祝福,令考研学子惊喜不已,纷纷把礼物晒到了朋友圈,更有同学表示:“这份暖心的‘锦鲤福袋’让我感到很温暖也很幸福,感谢学院和老师们送来的关怀与祝福。”
      此次考研助力活动,为考研学子带来了切实的温暖和感动。希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考研学子能够带着学院满满的祝福,自信地迈进考场,顺利地走完考研之路。最后,再次预祝所有考研学子前程锦绣、金榜题名!

     

     

     
                                              图/史杰   文/廖玥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