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举行年级团辅活动
发布:2020-12-16 12:00:00     浏览: 【字号:       】

      期末将近,为鼓励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复习状态,于2020年12月15日在5303教室举办本次年级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曹丽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增强信心,学会交往,将本年级七个班级分为四组按场次有序开展。
      活动伊始,曹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做手语操来活动现场气氛。接着,通过与一个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引入活动第一个话题:学会与他人沟通。曹老师讲到,我们要逐渐找到一个合适的方式与他人沟通,学会巧妙地化解误会与矛盾,因为爱是关系的开始,误会是关系的结束。其次,曹老师引导同学们排成两个阵营模拟两个“家庭”,每对“父母”都将手搭在“子女”身上,象征着一条源远流长的生命链,爱就此开始传播。随后同学们跟随着演讲视频在教室里面自由的走动,感受来自身边的力量与前方的希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就此次的活动交流想法感受,传播着无限的正能量。
      本次团辅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沟通桥梁,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缓解大家学习生活上的压力。更在一定程度上使同学们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担负的责任,让大家明白活在当下、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文/邓盈盈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