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8级本科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2020-12-11 12:00:00     浏览: 【字号:       】

      12月8日下午,本科2018级在博学楼4523S教室召开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老师出席会议,年级辅导员马飞飞老师主持会议,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随着寒冬到来,期末临近,各类安全事故极易发生。肖老师首先在会上对冬季各项安全事项作了强调。她要求,全体同学要自觉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消防安全。同时,冬季也是流感高发季节,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国内零星散发,肖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做好自身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面对新型网络诈骗,肖老师强调,各位同学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核实,切忌不要轻易转账汇款,保障财产安全。
      大三学年第一学期即将进入尾声,马老师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清晰职业规划,及时明确目标,提前为考研、就业做好充分准备,调整心态,充满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挑战。     
      最后,两位老师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平安顺利地为自己的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

     

                                            文/图:冉诗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