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20级本科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2020-12-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学期末学习生活节奏,加强安全教育,2020年12月9日上午10时10分,2020级本科行政管理专业与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在辅导员朱志文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期末年级大会。
      在会议上,朱老师向在场学生们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事项:一是期末临近,学生应当努力学习、实现抱负,而不应企图用作弊方式通过考试,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二是安全相关事项强调,冬季来临,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大家应当减少外出,注意安全,寝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预防诈骗等;三是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学习之余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课外活动。四是对本年级的这两个专业的干部工作,做了总结,也同时鼓励干部和同学们多沟通,共同做好年级的各项工作。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