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20级本科召开年级干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2020-12-09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解决目前年级工作面临的问题,方便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2020年12月8日下午3时,2020级本科行政管理专业与社会工作专业的年级干部在敬业楼4069教室召开了2020至2021上半学期的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辅导员朱志文老师主持会议。
      自年级班长始,各个年级干部相继发言,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交流各自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出相应意见和建议。大家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认识到在部门合作、联系同学等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最后,朱志文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肯定大家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态度,同时希望大家尽力完善自己的工作,互相取长补短、相互搭台,共促2020级本科年级越来越好。至此,政管院年级干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