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前动员会
发布:2020-11-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11月2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在3025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前动员会,由辅导员曹丽老师介绍第64期党课培训的相关事宜,61名即将进行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曹老师强调了本次党课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难得的机会,思想不能有一丝松懈。其次,就考勤和上课纪律方面,曹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表率,严肃纪律,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下保质保量完成功课。最后,由于此次党课培训在完毕后会进行统一考试,所以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端正学习作风态度,及格是基础,高分是目标。
      总的来说,本次培训会给即将进入党课培训的同学们打下预防针,也对此次的党课培训安排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通过培训在思想觉悟、行为表现上有更深一层的提高,争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