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20级本科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我的2024”持续进行中
发布:2020-11-26 12:00:00     浏览: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3时30分,2020级本科学生干部团队“我的2024”交流活动于博学楼4115教室顺利举行。社工和行管班委干部和部分同学参加,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朱志文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班委干部在本次活动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敢于上台展示自我。同时激励同学们做好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人生方向等。之后,班委干部们有序上台进行发言。大部分同学都表现较好,发言条理清晰,逻辑分明,语调抑扬顿挫,不疾不慢。但其中也有许多不足,部分发言的同学存在仪表不整洁,说话声音过小,情绪紧张等问题。
      最后,朱志文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同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党事项的疑惑。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加强交流,互相了解,确立自我目标,共同前进。至此,“我的2024”交流活动完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