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暑假作业评比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2020-09-2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9月22日,2019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暑假作业已顺利评选完毕,本次评比由辅导员曹丽老师、樊雪老师总指挥,总班团代表对同学们的暑假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依次打分,以保证评比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在暑假中,曹老师给每位同学布置了三项作业,即读书笔记、策划书、个人简历。目的是希望同学们不仅在暑假中不间断读好书,养成做笔记的习惯,而且也要开始为将来就业需要的技能做准备,让大家提前尝试,提前感受。当然,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可以看到许多优秀作品,曹老师向获奖同学提出表扬,并颁发奖状。总班长已将获奖作品整理分享到QQ中,同学们可以通过互相借鉴和交流,寻找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进,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助力!

     

     
                                                               文/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