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本科召开“推免”座谈会
发布:2020-09-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9月21日14时30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师生在敬业楼3025会议室召开“推免”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本科2017级辅导员宋夏冰老师主持,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与支教保研资格的16名同学参加。会上,宋夏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推免”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讲解了报名、复试等相关流程。同时,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的推免进程与经验。
      最后,宋夏冰老师对成功保研的同学做出不断提高自我,努力服务同学的要求,并祝愿同学们最终都能够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图/杨金刚  文/王金洲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