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我院举行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座谈会
发布:2020-09-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为隆重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值此校友纷纷返回校园感念师恩之际,2020年9月20日下午1点整,我院邀请返校校友,举行了“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刘琳红书记、曹丽老师、朱志文老师和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肖丽霞副书记主持。
      在老师们亲切放松的开场白后,学院优秀校友们相继开始了诙谐幽默又包含了对同学们深切期许的发言。他们就工作、生活、学习等同学们深感兴趣的话题给出了各自的经验,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会上,还有许多同学在老师的殷切鼓励下,向毕业生提出了自己最关注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刘琳红书记为座谈会做了总结,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淳淳教诲和期待。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