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20级本科社会工作专业举行班级破冰活动
发布:2020-09-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9月19日下午,我院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同学于南苑操场旁举行了班级破冰活动。辅导员朱志文老师到场参加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这次活动,主要是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和促进同学间互动交流。
      活动由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开始的。每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以及兴趣爱好和性格特点。他们腼腆青涩,亦自信阳光,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对于西政,他们是初来乍到,但也是未来骄傲。
      活动中,男同学主动走到女同学面前进行自我介绍,也很有礼貌的问问女同学的名字,也有女同学主动问问男同学的,也有加QQ的,也有加微信的。朱老师还不时的考考同学们,问其他同学XX同学叫什么名字等等……,同学们相互之间认识了不少同学。同学们最后以热情的姿态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唱歌、有朗诵、有相声等等,两位少数民族的同学跳起了民族舞蹈,把班会的破冰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末,辅导员朱志文老师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同时表达了对所有同学的期望以及信心,希望在西南政法大学这样一个全新的环境里,同学们能够走好自己的道路,为自己的青春闯出一片新的天地。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