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慰问同学们
发布:2020-09-21 12:00:00     浏览: 【字号:       】

      9月1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琳红书记和辅导员朱志文、张理想老师走访2020级学生寝室慰问新生同学们。
      当老师到访时,同学们都自觉起身向老师表示尊敬。同学们向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包括各自的家乡,民族等。之后,老师了解了每个寝室的环境位置,并耐心地向外地同学们介绍了重庆当地的文化特色。同学们在了解之后都表示了自己对重庆的喜爱。
      此外,老师们还悉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她们指出:每个寝室长应该带领全寝室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提醒同学们应尽快考取大学的各种资格证书,包括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等。
      本次走访,我们每一位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其意义在于表达对每一位新同学的关心与问候,以及对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督促和指导。俗话说:情感是教育的桥梁,当老师与同学们真正面对面交谈时,才能在师生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