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召开本学年第一次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2020-09-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9级9月6日晚上8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第二学年第一次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曹丽老师、樊雪老师以及政管院全体同学参加,总班长刘飏负责主持。
      在本学期中,19级的同学们非常高兴迎来了新一位辅导员樊雪老师。会议开始时,樊雪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在第一次做辅导员就遇见同学们,和曹老师一起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欢迎和感谢。紧接着,由新晋总班8名代表依次发言,代表们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今后各团队的工作安排和规划。其中纪检总班代表特别强调,将在下一周会正式运行《政管院19级本科学生考勤制度》,希望大家都能严格按照规章来要求自己,同时这个考勤制度也是本学期工作的一大亮点。在最后,由曹老师总结,送给同学们三个期待:期待有新的目标,好的开端;期待期待努力学习,优异成绩,把握时间;期待每一位同学们都能拥有“佛的品格,魔的能力”,让我们这政管院2019级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起成长进步。

 

 
                                             文/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