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开展第二学年班委竞聘活动
发布:2020-09-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时光荏苒,又到一年开学季。2019级本科于9月1日下午开展了第二学年班委换届活动,本次班委换届采取线下面试的形式,由辅导员曹丽老师和樊雪老师为考官,现场提问,根据同学们即兴作答进行打分排名。
      在本次的班委竞选现场,看到了不少竞聘班委的新面孔。“我大一时缺少勇气,不敢尝试争取班委机会。但是如今大二的我,不想再继续浑浑噩噩上大学,我想让日子过得充实,想结交更多同学,更想为同学服务。”陈同学在面试时发言道。虽然,在本次面试中,有一些同学因面试职务竞争较强而失去机会,但是曹老师仍鼓励同学们,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能上台面试就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大家都是好样的!
      最后,第二学年总班团队共确定40名同学担任,辅导员们希望各位班委都能以身作则,肩负职责,努力为学院服务,将2019级政管院办得越来越好。

     

     

     
                                                           文/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