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暑假三三二口才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2020-09-04 12:00:00     浏览: 【字号:       】

      时光如水,缓逝而不知。转眼间,大一一学年便结束了。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为有效提升同学们的口才能力,政管院本科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于今年暑假发起了三三二口才培训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此次活动中提升口才能力,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三三二口才培训活动由6位教练组成的启明希教练团以线上文字、语音、视频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辅导。由于自愿参加的同学人数较多,为保证其训练效果,教练团依照其口才需求进行分营分班,营长以助教身份组成培训执行团,负责传达日常培训任务,与曹丽老师、教练团进行沟通对接等。
      在每营确定完毕其培训纪律和行动口号后,接下来便是干货满满的三期培训了。回顾将近20天的口才培训活动,不仅有多种版本的自我介绍“亮相”,分享暑假“一件好事”,“简历小赛”的评选,更有“三日特训”的一对一进行指导。组员们每完成一项任务,都需由执行团汇报给教练团,并说明完成情况和收集同学们的问题,继而教练团根据问题,查找每位同学的犯错原因,并用语音的形式提出每位成员的指导和改进意见。组员们再改进,再提交......如此反复的活动培训,让每位成员在不断地寻找新的原因,完善每项任务,得到真的进步!并在与营长和教练团的反复沟通与交流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口才能力。
      随着暑假将至,本次三三二口才培训活动也在“百里挑三”的简历小赛评选后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这段时间的培训,同学们的口才能力得到了或多或少的提升,也让很多同学重视自身口才能力的培养。曹老师和教练团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本次口才活动为契机,开启自己的口才成长之路!

      

     

      
                                                                                     文/毛瑜丹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