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本科举行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2020-07-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7月30日下午2点30分,我院2017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保研经验分享会,年级辅导员宋夏冰老师,2016级成功保研的范锡林、沈心灵和陈钰瑶,以及2017级的13位同学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第一个环节,年级辅导员宋夏冰老师对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会的组织和筹备做了简要介绍。
      分享会第二个环节,由2016级成功保研的三位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并对2017级的同学疑问进行解答。首先,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成功保研到西南交通大学的范锡林同学对夏令营、预推免和九推的区别做了说明,推荐同学们可以从保研公众号、学校官网、师兄师姐帮助等三个渠道收集保研信息,分享了英语、专业知识面试和联系导师等方面的经验,并对2017级保研准备的假期安排给了一些建议。然后,2016级行政管理、成功保研到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非法学)的沈心灵同学从推免资格条件、本院推免资格获取流程、保研西政法硕的个人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支教保研的条件和流程、2017级同学们关于跨专业保研的疑问做了解答。最后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成功保研到中国人民大学的陈钰瑶同学分享了她的夏令营经验,在其他两位同学的基础上补充了保研过程中的教训,并针对同学们关于通过雅思等提升英语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保研工作的有序推进,2017级面临保研的同学的困惑得到了很好的解答,也对保研的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保研之路也有了更详细的规划,也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2017级同学能实现各自的目标,圆满完成推免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