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爱卫运动”——寝室消毒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2020-07-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6月27日及7月2日下午17:30,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举办了两场“爱卫活动”——寝室消毒活动。12名志愿者们分两批分别对我院17级男女生寝室进行消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不仅能增强返校学子的防护意识,更用实际动为其构建好防护墙。
    2020年6月27日下午17:30,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的活动负责人积极联系志愿者,分男女生寝室有序安排消毒工作,包括消毒工具的使用和安全细节的强调。每位志愿者都佩戴者口罩、护目镜以及手套,严格遵照比例稀释84消毒液,在做好了充分的保护措施后,有序展开消毒活动。每两名志愿者相互配合、合理分工,认真有效地完成了每一个寝室的消毒任务,细心亲切的志愿者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称赞。正如女生宿舍北园C栋4-36的寝室长所说:“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我对疫情防护的信心,更加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感谢志愿者的付出,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7月2日下午17:30,志愿者们依旧早早地集合,在总结上次经验的基础上,消毒活动开展地更加的顺利,对消毒水浓度的配比、寝室消毒的重点区域以及后续消毒水的处理都更得心应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爱卫运动”——寝室消毒活动不仅培养了在校大学生关爱他人奉献公益的精神,还为校园疫情防护做出了积极示范。不少同学表示,该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队长宋长远回应道:“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同学的利益为先,秉承着奉献、友爱的原则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全队成员,今后团队将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志愿者活动的到来!

   
                                                     图/李春洁  文/胡志莉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