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本科党员志愿者团队举办“爱卫运动”——寝室消毒活动线上培训会
发布:2020-07-01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6月25日晚21:30,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中团队举办了“爱卫运动”——寝室消毒活动线上培训会,由队长宋长远讲解消毒活动各项具体内容,以帮助活动安全有效地开展。全体消毒志愿者参与其中。
      培训开始前,宋长远介绍,此次活动一共两期,每期有4名男生与4名女生作为志愿者,分别对我院17级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进行消毒,每2人一组组队进行。培训的第一项是活动的主要流程,包括提前通知年级同学、志愿者集体测量体温、统一调配消毒液、走寝消毒、保持通风五个方面。培训的第二项是活动的注意事项,包括佩戴好消毒设备、消毒范围、消毒结束后进行无害化处理、采取正确的消毒方式等。培训第三项,是关于消毒水配置比例、方法、工具的详细讲解。
      寝室消毒活动是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在疫情形势下举办的一项真正有益于同学的活动。此次培训会,拉开了寝室消毒活动的序幕。准确、严格的培训,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志愿者的操作安全,为寝室消毒提供了安全保障。期待活动的圆满完成!

      

      

      
                                            图/文  陈  欢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