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寝室卫生及电器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2020-06-2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6月21日晚七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9级本科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寝室卫生及电器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查寝工作,由辅导员曹丽老师和生活总班、纪检总班,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寝室违规电器及寝室文化建设三方面工作展开了解和检查。经过全方位的严格检查,政管院19级本科全员寝室卫生状况良好,寝室环境整洁,绝大多数寝室都做到了严格消毒、通风透气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在对电器检查的过程中,也未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违规情况。每个寝室在经历了一年的共同学习生活后,都各自建立起了寝室文化风貌,对寝室环境进行了积极的建设和改造。
      从本次查寝情况来看,同学们在返校之后已经进入到了学习状态,正全力积极备考,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总的来说,政管院19级学习氛围浓厚,寝室关系较为融洽。希望同学们在期末备考期间继续努力,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曾宇莎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