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召开第三次总班例会
发布:2020-06-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6月2日下午4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顺利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线上总班会议。由于大量同学于近期返校复课,随之产生的一系列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尚待解决。本次例会便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展开商议和讨论。
      首先,由学习总班汇报日常工作,提到了综合测评、“云笔记”共享大赛、学习辅导小组等几点与同学们的学习密切相关的事项。由于疫情影响,上学期的奖学金评定工作目前基本完成。又因为期末将近,考虑到许多同学难以适应线上课程,因此开展了“云笔记”大赛、学习辅导小组——由学有余力的同学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以此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接着,纪检总班还特别提到:“目前是特殊时期,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按流程办理请假、销假等手续,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大家负责。”同时,每周日晚七点,纪检总班和生活总班将共同前去进行查寝工作,以确保人员无误并检查各寝室的清洁卫生状况;生活总班也提到目前的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也在新任总班的运营下有序进行。随后,总班长齐鑫建议同学们在体育总班的带领下,积极开展锻炼活动,避免长时间处于室内、缺乏运动而导致的免疫力下降。
      最后,辅导员曹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各位总班积极的工作态度多加表扬,希望班委们在未来,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期,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并表示在将来计划开展班委团辅活动,在活动中使得班委们的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曾宇莎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