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本科开展寝室卫生和电器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2020-06-03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6月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7级本科开展了寝室卫生与大功率电器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寝室检查,主要对寝室卫生情况、寝室大功率电器检查和学生居寝生活氛围情况三方面问题进行了检查和慰问。经检查,全年级寝室的整体卫生情况良好,绝大多数寝室干净整洁,寝室消毒工作到位。另外,在全年级80间寝室中,没有出现寝室大功率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年级同学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良好,寝室电器使用安全情况正常。最后,年级查寝人员在与部分同学交流沟通中了解到,同学们返校之后,很快又适应回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状态,受到疫情的影响比较小,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氛围和睦依旧。
       虽然同学们返校时间较晚,但是从本次年级查寝工作情况来看,同学们返校后受疫情和学校相关规定的影响很小。临近期末,不少同学在返校后都及时进入到了学习状态,积极备考,年级学习氛围浓厚,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精神和风采。
                                                   文/何秋池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