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学院拔尖人才计划增添新鲜血液
发布:2020-06-02 12:00:00     浏览: 【字号:       】

      6月1日晚,我院本科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和14名未转专业学生在敬业楼3025就学生发展与职业规划展开了一次深入的对话。
      在交流过程中,曹老师首先对留在本院继续学习的14名学子表示欢迎。随后,曹老师主要从学习、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这三个方面对14名学子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她讲到,作为学院较为优异的学生,学院和老师都对你们给予了厚望,你们应当继续努力学习,保持良好的成绩。同时,不管是在科研,还是在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你们都应当积极主动地与学院老师、领导们保持联系,勇于提出自己的困惑,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曹老师还说到,在学习之余,你们也可以在综合素养方面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针对学子们提出的许多自己想了解的一些方面,如考研、保研、入党推优、奖学金等等,曹老师对此也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对话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通过交流,曹老师了解到了学院学子所关心的方面,同时,参加此次交谈的14名学子也获益匪浅,大家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不断奋进、持续发力,为学院的发展做一些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