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2020-05-29 12:00:00     浏览: 【字号:       】

      5月27日上午九点,我院2019级辅导员曹丽老师走访了2019级本科学生寝室,看望已返校的同学,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慰问。
      曹老师先去了女生寝室。一方面,曹老师询问大家返校之后是否适应、有无困难等,另一方面,她也和同学们聊了许多学习、生活方面的事情。随后,曹丽老师又走访了男生寝室。男生寝室十分热情,尤其是政治学与行政学这个班级,在老师走访以前,就很早起床,并戴好口罩,静待老师的到来。曹老师来了之后,他们也十分积极地和老师交流他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事情。同时,在走寝过程中,曹老师特别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的适应情况。
      通过本次走访,曹老师了解到了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感激。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疫工作并认真学习,从而更好地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