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关爱学生
发布:2020-05-22 12:00:00     浏览: 【字号:       】

      5月18日下午两点,我院党委书记刘琳红、党委副书记肖丽霞和2016级辅导员朱志文老师走访了2016级本科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对同学们表达了慰问与关心。
      老师们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一方面,老师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注意防控,不能随意进出校门,每天按时打卡;另一方面,老师询问了学生就业情况,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完成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走访,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及就业情况,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会努力奋斗,积极就业,给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文/邱曦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