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举办“简历云诊室”线上培训会
发布:2020-04-30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4月28日下午15:00,为帮助我院2017级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联合名师团教育机构举办了“简历云诊室”线上培训会。我院2017级60名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简历云诊室”培训会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就业形势介绍,二是就业信息采集,三是求职简历制作。第一,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存在毕业人数增多、经济下行压力、肺炎疫情影响的现状。第二,就业信息采集包含明确工作期望与拓宽招聘渠道两方面内容。
第三,求职简历的制作是本次培训会的重头戏。主讲人王鑫老师首先指出,简历需要做到突出学校和专业、着重经历和经验、显示技能与嘉奖等方面。其次,王老师从简历中应当体现的个人情况、求职意向、教育经历、实习经历、所获奖励、爱好自评等六个方面内容出发,结合实际,对如何制作一份有亮点、有内容、有新意的简历作了详细指导,同时介绍了“求职信”在求职中的作用。之后名师团教育机构也会为免费为同学们修改简历,协助同学们学会制作简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简历云诊室”线上培训会,不仅使得同学们对于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促使同学们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更详细讲授了如何制作一份精美实用的简历,切实满足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需求。期待政管院17级党员志愿者团队下一次更好的就业活动!

  

  
                图/文  陈 欢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