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9级本科各班级开展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2020-04-25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20年4月24日下午,政管院2019级本科各班级以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成功举办。各班级团支书主持并主讲,各班同学们都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线上班会上,团支书同学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22日下午来到交大缅怀西迁历史的事件,并指出交大西迁对整个国家和民族来讲、对西部发展战略布局来讲,都具有重大意义;接着具体讲述交大内迁西安之后,师生们所经历的艰苦生活,但他们在“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指引下,始终秉承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并为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最后,团支书同学重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提出的,当前最突出的任务——帮助中西部地区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并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所勉励的那样,继续发扬“西迁精神”,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把“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政治学与行政学班

  
                 社会工作班

  
                行政管理专业1班

  
                行政管理专业2班

  
                  行政管理专业3班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班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班
                                             文/杜明依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