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我院张岌老师讲授论文写作方法
发布:2018-03-14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3月12日晚上7:0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岌老师在毓才楼3218教室对2015级全体本科生就论文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授,2015级本科辅导员曹丽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鉴于学年论文撰写在即,帮助同学们筹备之后的毕业论文,提高撰写论文的效率及质量,张岌老师在此对论文撰写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讲到,选题是最重要的环节,和指导老师们确定的题目要有研究价值。论文题目文字表述要准确,核心论据要充分,并注重论文的逻辑性。在撰写初稿时,尽量按照提纲来写,充分运用参考文献。
    很多同学都在认真记笔记,收获颇多。张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在这次讲座后,能够认真准备,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论文。

    

    
                                           图/郑曼琳
                                           文/彭琳珺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