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5级本科举办司法考试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2018-03-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3月6日下午3点在博学楼4119教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5级召开了司法考试经验交流大会。2011级师姐王茜师姐,2011级师兄苏志帆师兄,辅导员曹丽老师莅临本次交流大会。
    大三开始很多同学都开始准备了司法考试,作为西南政法大学的学生,在法学氛围如此浓厚的学习环境中,很多同学都开始准备司法考试了。可是由于政策改革,还有就是我们政管院的学生学习的法律课程相对较少,对司法考试方面开始准备的话会没有头绪。所以今天特别请了师兄师姐通过自身的备考经验来给我们启示。王茜师姐现在就读于我们学校的民商法学院是一名研究生,她当年以420多分通过司考。她告诉我们司考不仅仅是考你对知识的掌握,而且还考验我们的毅力。司考的准备从现在开始已经有点晚了,所以大家现在从现在就开始准备,在五月份之前一定要全部复习一次,然后在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分类复习。苏志帆师兄从另外一个角度鼓励我们,他告诉我们坚持很重要,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司考只要你能努力坚持。
    司法考试对我们来说也是另外一个选择,听了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相信各位同学也会有自己的想法,那么我们就朝着这个目标一起奋斗吧!

    
                         苏志帆师兄分享经验

    
                             王茜师姐分享交流


                                                                                     文/张 勇 王秋龙  图/宋文静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