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5级本科召开大三下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2018-03-07 12:00:00     浏览: 【字号:       】

    我院2015级本科大三下第一次年级大会于2018年3月6日下午三点在博学楼4119教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罗兴佐副院长与本科2015级辅导员曹丽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罗兴佐副院长首先对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考研、司法考试或找工作做出鼓励,并主要从方向、意志、行为、专注这些点来具体的讲解如何准备。其次,院长对2015级本科的学年论文做出新的规定与讲解,表示2015级本科的学年论文较往届的规定有所改变,希望学生选择一些有价值的题目,自己有兴趣的题目,不要为了写论文而写论文,最后表达了对我院2015级本科全体学生的期望与祝福,为2015级全院学生鼓气加油,告诫学生不要空空而来,空空而去,要拥有一个有意义的大学。接下来王秋龙同学分享了自己寒假在香港交流的所见所闻,提出香港与内地的文化差别,并提出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张勇同学具体的安排与展示了2015级党支部的具体部门和工作内容,提出要根据国家的发展提出在新的时代要有新的面貌和成绩。曹丽辅导员最后做出总结,希望2015级本科全院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上进,多向优秀的同学学习,遵守上课纪律,在新的学期里收获一份满意的成绩。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参加考研与司法考试的同学指明努力方向,为还在迷茫中的学生敲响警钟,同学们是时候下定目标并为之奋斗了,衷心希望我院2015级本科全体学生实现自己的理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罗兴佐副院长讲话

    
                             辅导员曹丽老师讲话

    
                       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

                                                                       文/周小东 图/宋文静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