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English
首页» 学生工作» 年级动态
2017级本科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2018-03-02 12:00:00     浏览: 【字号:       】

    2018年2月2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2017级本科在博学楼412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我院本科辅导员宋夏冰、马飞飞老师以及2017级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表彰与日常工作的安排为主线展开。大会首先对上学期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总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接着宋老师对转专业具体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要转专业的同学提出了寝室管理要求。宋老师还重点介绍了我院与国内国际几所高校校际交流项目,并鼓励大家把握机会。最后,宋老师对补考和重修、查课查寝、职业生涯规划、科研立项和调研报告比赛、四六级考试等日常工作进行了阐述和安排,并对网络安全、寝室安全、校园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年级大会,它的召开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方面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班集体和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激发了所有同学争优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开启了本学期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文:何秋池

 

版权所有 © 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渝ICP备05001036号-1
渝北校区: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邮编:401120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2号 邮编:400031